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似火,舞动绚烂——化院荣获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2022-11-07 16:38 阅读: 作者:心声部 编辑:信息部

11月6日下午三点,广西大学第52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新西体育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在各学院代表队中激烈展开,化学化工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舞出了风采,舞出了激情,荣获比赛三等奖。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啦啦操代表们用一场激昂的开场舞拉开序幕,他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以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化院啦啦操代表队统一着装,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整齐,展现了柔美与力量的碰撞,艺术与青春的邂逅,带给我们一场属于化院人青春的盛宴。而我们化院的拉拉队成员们,也在观众席大声呐喊着“化学化工,马到成功;化学化工,谁与争锋”的口号为我们的代表队成员们加油喝彩。



下午五点三十分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赛后采访中,化院参赛队员表示,在一个多月的排练中挥洒汗水,磨砺精神,增进友情,收获成长,感受到团结的力量,非常值得,非常难忘。青春靓丽的化院啦啦操队员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感染和活跃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年轻的心热爱运动,热情的心勇于追求,愿这火热的青春永不散场,愿化院学子未来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