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多院联合义务维修活动成功开展

2022-11-09 17:20 阅读: 编辑:信息部

为了帮助对于计算机使用及电脑本身存在问题的同学,更好地发挥出计算机协会的作用,11月5日及6日9:00到16:00,广西大学科技协会、化学化工学院计协、资环材计协、计电计协联合举办了电脑义务维修活动。为了方便东西校园的同学们,此次活动在东西校园各举办了一天。5日在碧湖苑餐厅前的小广场举行,6日在西校园的6b小广场举行。

20F48

此次活动的主演内容有清灰、重装系统、安装激活日常使用软件等。许多技术人员都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为前来维修的老师同学们提供了帮助,同学们也都十分信任我们技术人员。

21142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都有条不紊的为同学们进行服务:前台登记人员给同学们登记信息,后方技术人员为同学们修理电脑,宣传人员进行宣传记录等。此次活动我们大概帮助了七十多个同学解决了他们遇到的问题,给他们提供了帮助。

6日下午16:00,活动正式结束,志愿者们也圆满完成了工作。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同学们的一些电脑问题得到了解决,志愿者们也展现出了计协的精神与内涵。其中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陆亦可同学说到:“这样的活动好有成就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意义也正在于此。但时光短暂,精彩与欢乐就暂告一段,让我们期待下次维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