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 正文

广西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君武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2-11-16 17:20 阅读: 编辑:信息部

十月十日的晚七点,为期两周的广西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君武杯”气排球赛决赛正式打响,化学化工学院在经历重重困难后挺进四强,拿到了季军的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与农学院进行季军争夺赛,在球场上各位球员摩拳擦掌,等待哨声吹响,排球场上的他们竭尽全力,热血拼搏,尽情享受着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

球场上他们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赢球时刻激情呐喊,在输球瞬间他们也并不气馁,相互鼓励,为跌倒的队友伸出援助之手,昭示着青年的意气风发。

追逐荣耀,汗水为彰,他们秉持必胜的决心,不放过任何一个触球的机会,在经过三十分钟的高强度战斗后,最终化学化工学院以大比分2:0取得了完胜锁定季军席位。

无所畏惧,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只要努力过,结局就不遗憾;因为无限热爱,因为球场无疆;我们,永远在路上!恭喜化学化工学院在本次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用行动诠释了青春的绚丽多彩、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