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线上人才招聘工作

2020-04-24 19:20 阅读: 作者:文欢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人才招引工作不脱节,人才引进不断线,学院打破传统招聘方式,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线上人才招聘工作。

4月份我院共收到43份教师应聘材料,学院利用电话、电子邮件、微信等形式主动加强并保持与人才的沟通联络。经人事评审委员会甄选,最后确定了11人面试名单。为保证公平公正,网上招聘流程与原来线下流程保持一致,所有面试人员都进行了课程试讲、学术报告和面谈环节。面试评委不仅有学院领导、人事评审委员会委员、系主任,还专门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和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

课程试讲环节评委在认真听课并记录打分

学术报告环节评委在记录打分


E63A

面谈环节应聘人员与评委进行视频对话


学院面试评委围绕师德师风、学术水平、学科背景等与应聘者展开交流考核。依据最终的面试成绩,我院确定推荐7人参加学校面试,线上人才招聘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