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0-04-27 11:5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424日,我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归来。早上,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党委副书记刘丽前往南大门迎接第一批返校学生。我院辅导员轮班值守在南大门、东大门,为返校学生检查证件及返校码。所有进校学生有序通过行李消毒、手部消毒、更换新口罩、测量体温、核验身份等流程进入学校,同学们遵守各项规定,开启校园生活。

周书记在学校南大门迎接学生

为确保学生的在校健康和开展正常学习生活,学校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周书记第一时间为返校学生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校园防控秩序,在实验中注意安全。要拥有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周书记为返校学生发放口罩

我院第一批返校学生有300余人,返校学生数量大,开设实验课程多。为保障返校学生健康安全,我院一直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防疫部署,开展消毒、演练、准备防疫物资等工作,积极配合学校承担实验室师生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院领导多次带队检查学院防疫工作和开学准备相关工作,为返校学生健康安全的学校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