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不松懈,师生齐努力——化学化工创培班主题班委会

2020-05-24 11:35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521晚,学院在二教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创培班线下的主题班会,参与本次的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周立亚(班主任),院长助理何熙璞(副班主任),化工系主任潘远凤(副班主任)以及化学化工创培班的全体班委。

会议期间,老师和同学们都佩戴口罩,间隔入座,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周立亚书记根据在线上通过班委们了解班上的具体情况,在会议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对本学期两班合并后培养计划的修订以及班级管理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讲解。还进一步谈及了班级未来的教学计划,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

何熙璞老师总结了班级里的近况和班委职位的调整,和同学们针对学习进度、学习问题进行讨论,要求班委们积极和任课老师沟通,保证目前无法返校的同学在线上也能正常学习。潘远凤老师针对创培班培养计划具体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接受挑战,突破自我。

老师们不但关心同学们学习方面的问题,对同学们的生活方面问题也十分关心。老师们提醒大家,在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公共场所应该注意带好口罩,不松懈,不掉以轻心。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安心在学校学习,学校的环境非常安全,如果没有极为特殊的原因尽量不要请假出校门。

最后针对疫情的特殊时期,周立亚书记对班委们提出要求,要时刻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及时疏导和安抚同学们内心的焦虑。班委们表示一定会做好心理辅导工作,认真协助老师管理班级。

在学院的指导下,在老师们的帮助下,班级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每位同学的课程都在按计划进行,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挺过这特殊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