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2-06-19 08:5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筑牢高质量生源的基础,落实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政策,6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邀请区内高级中学教师代表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党委副书记刘丽、副院长范闽光、副院长赵祯霞参加会议。

会上,赵祯霞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院环境、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等情况。还通过播放学院招生宣传片,全面直观地向教师们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与专业特色。随后,教师们围绕化学化工学院学科研究方向与特色、招生政策及本科生培养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此次工作会的召开,扩大了我院区内本科招生宣传面。学院将继续统筹各方力量,吸引优质生源,全力推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5531655524292_.pic_hd

5551655527777_.pic_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