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2022-11-03 15:1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2111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率队在广西奕安泰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广西奕安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亮、副总经理毛波、研发部总监郭海涛、EHS部总监陈圣武,学院江俊教授、陈培灿博士等。

 

周立亚代表学院在仪式上致辞,并表示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学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融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产教学研用的全功能平台。广西奕安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亮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推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共同为我区医药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共识。

广西奕安泰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奕安泰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429日,为中山奕安泰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高端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及医药制剂企业。现建有标准的GMP厂房,优良高效的仓库存储系统,独立的质量体系。主要设施有5400平米质检研发楼、3万多平米的生产车间、6千多平米仓库、1万多平米的生产配套系统等。公司与世界顶尖的国际科学顾问团队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催化剂专利技术,已授权38项专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15亿元,税收2000万元,带动高端人才就业3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