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2-11-24 09:47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命中率我院于1122日下午举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和教职员工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科研副院长段文贵教授主持会议。

段副院长对2022年我院获国基资助情况作了系统分析,对2023年国基申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并结合个人经验给即将申报国基的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赵祯霞教授作为国基面上项目主持人和评审专家,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关键问题、可行性分析、特色创新、工作基础、工作条件等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进行了逐条剖析,详细介绍了各部分撰写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助理教授骆星宇博士和苏通明博士作为国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代表,分别给大家分享了申报青年基金项目的经历和心得体会。

动员会内容丰富,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