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化学化工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四)

2023-05-12 17:3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5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带队一行七人到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在交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静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集团公司智汇交科展示厅,对集团公司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取得成就等方面情况进行初步了解。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周立亚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化学化工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并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师资建设、学生管理、校友成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还就共建开发相关课程及讲座、产学研融合发展、党支部共建和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交科集团于198412月由国家科委(现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成立,位于南宁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广西唯一一家集科研、设计、施工、检测、监理、信息化服务于一体的AA级单位,在广西乃至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公司下设16个职能管理部门,3个事业部(勘察设计事业部、智能交通事业部、咨询检测事业部),19个生产研发部门;7个子公司,4个分公司,共有员工1600余人。公司业务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咨询、工程地质与岩土、市政环保和信息化服务等多领域;提供技术研发、勘察设计、咨询检测、工程监理、项目分析〈交通规划与技术研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报告编制和地质灾害评估等),以及智能交通软硬件产品开发、运维服务和交安施工,橡胶沥青等路用绿色新材料研发生产和技术咨询等全产业链服务。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三标一体”认证,荣获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广西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等100余项科技成果奖,获评广西优秀企业”“成长型大数据企业”“广西五一劳动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