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服务同学,助力科研”-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0 10:16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定,以高素质的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服务同学,助力科研”主题党日活动,于2021年12月27日上午为需要去离子水的实验室搬运去离子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活动地点为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楼和图书馆,根据党日活动安排表部分党员收集实验室空桶,部分党员前往图书馆接水,全体党员有序分工,顺利开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部分党员合影留念。

一大早,大家迎着冷风,接水的接水、搬水的搬水,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整个活动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进行。天气严寒,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积极的干劲,很快就将所有空桶接满水并搬运到实验楼下。

   

党员们在接去离子水

   

党员们将水桶从车上搬运下来

   

党员们在搬运去离子水

   

党员们在搬运去离子水

活动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将水桶按照提前写好的标签有序送往各个实验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良多,很多党员同志表示,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发挥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作为研究生党员,此次助力科研活动以群众实际需要为切入点,为大家提供实验水资源,是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不仅对党员自身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提升,还是整个研究生第九支部整体思想素质提升的主题实践课。

   

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党员们把去离子水运往各个实验室

   

党员们将去离子水运往其他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