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熠熠 初心如磐——本四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4 10:00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26日下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坚定党性意识,激励他们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伊始,本四党支部书记李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紧握右拳,激情满怀地重温了崇高而庄重的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不变初心。接着进行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环节。支部本届毕业生党员16人,其中保研8人,考研5人,就业3人,读研率高达81%。他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深入总结和经验分享,鼓励低年级党员延续支部“学识经验 传承有道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在活动的尾声,支部为即将毕业的党员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他们将始终铭记化院人和中共党员两个身份,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和社会文化学习,将知行合一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