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开展“追寻伟人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7 17:22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同时进一步推进“科教融合,一流育人”党建品牌创建的实施工作,723日,应用化学系党支部赴湖南韶山开展“追寻伟人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大家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伟人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支部一行人通过追寻先辈足迹、聆听英雄故事,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初心使命,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