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3-09-20 15:21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9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专题学习《广西大学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广西大学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广西大学章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文件。

在总结发言中,周立亚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以本次理论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广西大学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在学科、人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