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1 10:58 阅读: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829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对照检查,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董攀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立亚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并聚焦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梳理问题情况。周立亚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班子成员查摆问题认真深刻,批评同志严肃认真,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是一次团结的会议,为推动化学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

周立亚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她强调,学院党委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